close


那天還是忍不住大夥約約去吃了美食

但是,總是會出現隱藏人物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

雖然天很冷,但是感覺很溫馨

我們這攤應該是最早收工的耶誕啪

回到家還不到十點ㄟ,我看別人才剛要出門吧,噗~



換了menu,裝潢,跟服務人員



價位也換了






這幾次去,老實說湯都很鹹






我居然破例的把這些草都吃完了,因為醬太美味了,很像是用紅酒醋調的,酸甜爽口



終於點到青醬了,不過口味還是感覺略鹹(我算喜愛重口味,卻有點賣刊及)



頗受好評之甜點水果塔,跟之前我們會訂的慶生紅豆派應該算姊妹



收到人妻muji入浴劑,我送小公主的卡片(整個只以貼紙取勝)還有我收到小公主的卡片



跟艾波約好互相交換禮物,我收到這只超Q之Q比馬克杯,我送的瑰珀翠香皂整個弱掉了,囧

擇日再報恩吧!話說您的卡片我們預計明年中秋節一起吃月餅時才能收到



同場加映moca送的拉卡風小收納包,我好喜愛


moca寫給我的卡片說著,我們因為有這些朋友,所以即使距離遙遠仍是可以感受彼此的溫暖

可以嘻嘻笑笑,安靜相處,或者不開心時大聲講出來

所以我們都很幸福,跟富足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